menu
close

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再落实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03-05

本网讯 3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旭升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实验设备处、总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弘德书院等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前段时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整改进行了分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落实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冯滨鲁在讲话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也还存在着私搭乱建拆除不到位、环境卫生有死角、出租用房管理需加强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积极行动开展整改,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王旭升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他要求,加大整改力度,举一反三,消除隐患。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在三月底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