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再次聚焦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1

本网讯  59日,由学生处牵头组织的一线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505会议室举行。来自22个院系的一线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再次聚焦学风建设相关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上课实际感受和各院系实际情况,分别从教师授课质量、学生上课状态和出勤、各类项目和竞赛参与程度、学生论文指导、考研公共课辅导、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多个角度,围绕人才卓育、学风建设,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王清明在会上积极询问了解各学院在育人方面遇到的问题。

记者从学生处了解到,本次座谈会是在省委和学校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座谈会,目的是全面调研学校的学风建设问题。前期已经分别针对学生、辅导员召开了座谈会,后期还会从其他角度继续进行调研。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海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