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传媒学院认真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7414教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孙文亮书记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传媒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相关落实措施。围绕新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工作坊运营与设施维护、学生组织发展、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和预案。出台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和《传媒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预案》等7个管理文件。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让各项权力在师生的监督下运作。

会议还就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督促检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继续发扬创业、敬业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图:刘先学 陈德军)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