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30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宪法新修改的划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3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831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徐隆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社科院冯军教授的文章——《现行宪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与时俱进》,文章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呼唤宪法新发展、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划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推进宪法实施三个方面对宪法修正的精神和思想做了深刻的讲解。徐隆彬说,作为法学院的党员教师,在生活中,应该带头深入学习新宪法的精神,牢牢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与社会责任,增强自身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在工作中,应当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使宪法教育深入人心。

集体学习后,各支部在分别在会议室展开专题讨论活动。两个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讨论了宪法修改的意义,以及在课堂讲授中应把握的重点,学生党支部就宪法专业学习和学生活动组织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讨论,法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改对新时代的宣示、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有利于法学院形成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权威、弘扬宪法文化的良好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秀慧)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