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30

本网讯 3月29日,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潍坊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吹响了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角,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时不我待、紧抓快干,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主持会议时要求美术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同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求与会人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与学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二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三是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科研立项的层次和数量上下功夫四是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紧跟时代步伐,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 毛凌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