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曹慧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效忠作总结讲话。

会上,曹慧从学院总体、专业特点等方面,对近几年的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下一阶段学院推进考研工作拟采取的支持政策;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抓考研工作,从基本情况分析、经验做法和措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大家就如何抓好学院的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师生共同努力,形成良好氛围,促进考研工作,培养合格人才。

王效忠在总结讲话时,本次会议是学院落实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考研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需要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及同学们的努力,更需要学院每一位教师的参与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下一步将重新修订考研奖励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继续深造的广阔舞台。

编辑:新闻中心  文:冯道俊  孙海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