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水木年华”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26

本网讯 3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水木年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安顺校区三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青岛水木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该院2016级2017级全体近600名学生参加了典礼。宫新杰等6名学生分获各项奖励。

“水木年华”奖学金是2017年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青岛水木绿色环保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设立的奖学助学项目,由青岛水木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每年出资1万元用来奖励品学兼优、在当年度各项专业赛事中获省级以上突出成绩的教师教育学院在校大学生,以及救助当年度由于家境贫困等原因出现学业困难的优秀学生,奖学金每自然年评定一次,由“水木年华”奖学金发放领导小组负责奖学金发放的审核和审定工作。

“水木年华”奖学金的设立与颁发,是企业和高校合作育人的一次成功实践,对广大高校学子创新素质的培养、专业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激励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作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