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潍院学人

郑明亮

发布时间:2022-01-18

郑明亮,男,1966年9月出生,山东诸城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山东省软科学评审专家、潍坊市社会基层行首席专家、潍坊市拔尖人才;主要研究方向是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主讲课程是产业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博弈论等。

科研方面,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山东省自然基金课题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3项,山东省社科联课题2项,山东省软科学和潍坊市课题若干项。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参与包括潍坊市主城区、滨海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经济区的产业和城市战略发展规划研究,完成多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得到市领导的认可。作为第一作者,在人民出版社、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论文6篇。

教学工作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条,以质量回馈学生,以诚信感恩学校,教学质量先后多次被评优秀,被学生评为心目中的“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