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2015年辅导员读书沙龙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26

 

本站讯 520日,为期一周的2015年辅导员读书沙龙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拉开帷幕。两个辅导员学习研究团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团队和学生事务处理研究团队的近50名辅导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两个学习研究团队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团队目标,从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读书感悟、教育思考和工作经历等方面畅谈了团队组建一年来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成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探讨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届读书沙龙活动是学生工作部根据学校辅导员五个一工程建设要求组织实施的,旨在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活动采取团队分组活动和大会交流两种形式进行,在各团队分组活动的基础上,每个团队推荐一名辅导员做大会交流。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张增森)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