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全校领导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5-03-18

讯 按照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的要求,3月17日,学校组织全校领导干部在闻韶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教育片《前车之鉴》。学校领导孙文亮、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丁子信、朱猷武、赵光强出席观看。纪委书记马茜华在观看前发表讲话,对学校的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马茜华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委带领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本片选取部分典型案例,着重从领导干部在哪些方面容易犯错误、可怕的蜕变心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个方面,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特点,以及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轨迹,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其中有的案件发生在高校,有的涉案人员大家可能认识甚至熟悉,这些典型案件的发生确实让我们触目惊心。

马茜华希望大家通过观看这部片子,得到一些教育和启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守纪律讲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四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学校全体处干部、教学院部“两办”主任及各中心党政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教育片。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